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激愤不已再次“放炮” 韩国裁判全球最赖

2011年12月13日15:2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王嫣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罗格自传》中文版首发式暨《体坛周报》伦敦奥运战略启动仪式昨日在北京举行。而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中国乒乓球队、羽毛球队、体操队、跳水队、射击队、举重队这中国体育六大“梦之队”的掌门人王义夫、周继红、王国新、黄玉斌、黄飚和李永波均到场祝贺。

  就是这样的场合,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又成焦点。鉴于之前的韩国羽毛球黄金赛中,5枚金牌均被东道主所得,中国队两参赛队员陈金和蒋燕皎都在微博中质疑裁判,“韩国裁判这样搞下去大家就都不要来这地方比赛了!赖!!!界外几厘米也好意思判界内!这种比赛也赖,让我联想到当年的亚运会在韩国比赛,陶菲克对李炫一的比赛也是因为裁判原因,陶菲克罢赛!韩国这样拿冠军,失去的是体育道德! ”

  李永波这也力挺弟子,直言不讳称 “韩国的裁判是全世界最赖的裁判”,“他们会采取很多手段去阻止(别国)运动员获得好成绩。这点我相信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尽管没有去现场,但是从我和教练员、运动员之间的沟通、反馈来讲,我认为裁判的因素对我们的影响是最大的。包括陈金打李炫一那场,裁判的判罚决定了赛果,而刘鑫打成池铉,也应该是刘鑫赢球,裁判在司线判罚上不是一般的赖,队员们很难接受。他们很多时候都是运动员和教练员当裁判,上一场球还在打球或者当教练,下一场球就做裁判去了,而且很多运动员在做司线。这一点对于竞技体育来讲非常不合适。 ”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