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正式与邵佳一签约 漂泊九年后回国兑现诺言

2011年12月13日16: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视频-九年漂泊终落叶归根 国安正式签约邵佳一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13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宣布与留洋德国杜伊斯堡的邵佳一正式签约。在外漂泊九年后,邵佳一终于回到国内,由于他已与杜伊斯堡解约,他以自由身加盟国安,而他也兑现了回国首选国安的诺言。

  此前邵佳一曾对外多次表示,一定会回到国安效力,自己不会忘记与国安和球迷的承诺。在邵佳一留洋的过程中,他一直与国安高层和队员保持着接触,每年回到北京休假,他也会找国安队医双印和张扬检查身体。本赛季加盟杜伊斯堡的邵佳一,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这也让他有了离开德国回归国安的想法。

幻灯:回顾邵佳一德国征战生涯 曾射落多特狼堡

  国安与邵佳一多次沟通,就回归一事做了非常详细的商讨,双方就合同问题的谈判也很顺畅,最终达成一致。原本国安与邵佳一约定,在合同签订之前不对外公布,不过德国方面率先披露了这一消息,今天上午身在德国的邵佳一通过传真的方式与国安正式签订了新赛季合同,他将成为国安新赛季的一员。

  在双方商谈的过程中,国安也就邵佳一的情况与帕切科进行了沟通,帕切科对邵佳一的能力非常认可,这也为他的签约扫清了障碍。邵佳一选择回到国安也让俱乐部高层很肯定,毕竟身为自由身的他可以选择其他中超俱乐部,这样可以获得更好的待遇,但邵佳一还是兑现了之前的承诺,回国就选择国安。

  罗宁在谈到邵佳一回归时说,“国安欢迎邵佳一的归来,让我们欣慰的是,佳一虽然在外面漂泊了就年,但他的人品没有变。如果他在转会市场上以自由球员的身份,选择其他国内俱乐部可能会得到更高的待遇,但他依然非常坚定的选择了重回国安,这一点非常难得。”

  据了解,邵佳一将会在德国处理一些个人事务,随后就起程回国度过短暂的假期,随后返回德国处理最后的事情,然后飞到葡萄牙与国安会合。

热点聚焦:

·揭国安与佳一签约背后 一个月前敲定合同或一年
·毛剑卿将转会下家恐是国安 饶伟辉否认申请离陕

各方声音:

·对话邵佳一:回国安是老天安排 先争取主力位置
·徐云龙:佳一增强国安实力 看老帕挖掘最大能力
·高潮:感动邵佳一回归报恩 买好前锋价格无上限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