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蓝色之战”切尔西笑到最后 曼城不败金身告破

2011年12月13日18:44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跃起,兰帕德狠狠地挥舞了几下拳头,笑容在老将的脸上肆意飞扬。罚中点球,顺利反超,没有比这更美妙的体验了。曼城赢得开局,切尔西却赢得结果,后者才是胜利者。

  这样一场万众聚焦的“蓝色之战”,但即便是在斯坦福桥,看好深蓝切尔西的人也远不如看好浅蓝曼城的多。没想到,最后竟像极了几天前皇马与巴萨的“国家德比”。皇马仅仅第23秒就取得领先,而今晨“坏小子”巴洛特利开场不到100秒即破门。只不过,他们最终却都是成全了对手的逆转。

  曼城踢得还真像巴萨,西班牙中场席尔瓦调度潇洒,流畅的整体传接亦让人惊叹,所不同的是,曼城比巴萨踢得要更快。切尔西一度被打得狼狈,中场完全丧失主动权。如果不是切尔西前锋斯图里奇发挥出色,而曼城边卫克里希第58分钟就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谁输谁赢还真不好说。

  这是曼城首吃败仗,14轮不败金身终于告破,之前他们是那样地威风八面。而如今,四大联赛中只剩下意甲的尤文图斯还能继续捍卫不败的荣誉。加上刚刚在欧冠联赛小组赛中出局,但愿这不是曼城本赛季的转折点。要知道,曼联切尔西正在后面虎视眈眈。

  有趣的是,新赛季的英超强队之间仿佛形成了一条食物链——切尔西吃曼城,曼城吃曼联,曼联吃阿森纳,阿森纳吃切尔西……这条食物链真正的形成,是切尔西今晨逆转曼城之后。这也足够证明如今英超群雄并起的局势,没有绝对的强者,俨然烽火战国、诸强争霸。

  一场败仗也能看出,曼城号称阵容豪华,但在后卫线上却有些名不副实,尤其中卫位置。无论孔帕尼还是莱斯科特,都算不上多好的防守球员,莱斯科特更是已年近30,而理查兹又太容易受伤。据说曼城下一个目标是与皇马争抢范佩西,有些搞不懂,曼奇尼为何不买一两个好后卫?

  先赢后输,更加憋气。看看皇马和曼城就知道,管你开局如何梦幻,笑在最后的,才笑得最好,这是不变的真理。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