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少赛 > 最新动态

李铁放弃女足 俱乐部高层劝说+足协政策促留守

2011年12月13日19:14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 (记者 李元春)辽足名将李铁加盟中国女足教练组一事出现变化,由于中国足协有国字号教练不能在地方兼职的规定,作为辽足队员兼教练的李铁昨天最终决定放弃前往女足,继续留守辽足。

  新女足将于12月20日重新集训,前助教郝伟被扶正担任主教练后,也向自己的好友李铁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到女足担任助理教练,李铁原来也同意在不影响辽足工作的前提下,进入女足教练组。

  但中国足协在去年出台了一个政策,明确规定国字号球队教练不得在地方兼职,这成为李铁进入女足教练组的一个障碍。此外女足需要长期集训,这也是阻碍李铁加盟女足的重要原因,因为明年中超联赛3月初就将开始,要持续到11月,在此期间辽足不大可能允许李铁长期在女足教练组帮工。

  在辽足俱乐部高层劝说下,李铁决定放弃去女足执教,继续留在辽足教练组。过去两个赛季,李铁都是以队员兼教练的身份参赛,下赛季他可能会成为专职教练。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