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鲁迪欲要求小牛买断合同 费尔南德斯想回西班牙

2011年12月13日2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费尔南德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小牛锋卫摇摆人鲁迪-费尔南德斯有可能会重走他在西班牙国家队队友胡安-卡洛斯-纳瓦罗的道路,据外国媒体报道,费尔南德斯有意要求小牛买断合同,想回到他的家乡西班牙打球。

  在小牛签下自由球员后卫德隆特-韦斯特之后,有内幕人士透露,费尔南德斯希望能够寻求让小牛将他的合同买断的途径,以此来为返回西班牙打球铺路。“这对于双方来说,恐怕都是有利的运作方式,”这名知情人说,“这样鲁迪就能够恢复自由身,回到西班牙去打球,同时小牛方面则能够在新赛季当中以一个健全的阵容继续征战。”据悉,费尔南德斯有可能会在美国时间周三的时候回到达拉斯,然后进行具体的讨论,若是双方能够谈妥的话,那么费尔南德斯就有可能会回到西班牙继续为皇家马德里队效力。

  同样的事情曾经在费尔南德斯国家队的队友纳瓦罗身上发生过,“西班牙炸弹”曾经在2007-08赛季当中为灰熊打过一个赛季的时间。虽然纳瓦罗入选了新秀最佳阵容第二队,并且被认为是灰熊当中的一个可塑之才,不过他认为自己在NBA球队当中过得并不愉快,因此选择了回到西班牙联赛打球。

  小牛在此前与湖人进行交易换来拉玛尔-奥多姆,也正是因为如此他们也努力为了寻求清理薪金空间而进行运作。据此前媒体透露,小牛方面已经有意兜售费尔南德斯和科里-布鲁尔,但是目前尚未正式进行运作。如今小牛的阵容当中先后添上了两名重要后卫文斯-卡特和德隆特-韦斯特,这也让他们的后场配置显得非常拥挤。这也意味着费尔南德斯如果继续留在小牛的话,要与其他后卫一起争夺出场位置。

  在为开拓者效力的时候,费尔南德斯就曾经对出场时间被削减而感到不满,因此在如此拥挤的后卫线当中,费尔南德斯自然不太乐意就这么呆下去。相比之下,在西班牙联赛当中费尔南德斯却能够享受到巨星的待遇,自然让他很心甘情愿地回到家乡去。费尔南德斯在2011-12赛季的合同为218万美元,他心目当中的买断费用大概为125万美元,这对于需要清理薪金空间的小牛来说恐怕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