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对话邵佳一:回国安是老天安排 先争取主力位置

2011年12月13日20: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幻灯:回顾邵佳一德国征战生涯 曾射落多特狼堡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13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宣布与留洋德国杜伊斯堡的邵佳一正式签约。在外漂泊九年后,邵佳一终于回到国内,由于他已与杜伊斯堡解约,他以自由身加盟国安。邵佳一也在德国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他表示此时回归国安是老天的安排,也是时候回来了。

  邵佳一今天一早起床后,就忙着处理与国安签约的事情,随后诸多记者电话采访起了邵佳一,这个上午邵佳一非常忙碌。已经留洋九年的邵佳一已经习惯了德国的生活,在谈到自己回归国安的这个决定时,他说,“这个决定确实挺艰难,但我觉得是老天安排,这个时候该我回国安了,也是时候回来了。”

  邵佳一透露能回归还要感谢老总罗宁,“一个多月之前,我跟罗总通了电话,我们聊了很多,罗总的话也让我非常感动,因为我早晚都是要回国安,也许现在刚刚好。我考虑了有一周的时间,然后跟罗总敲定了回归的事情。这期间我也想了很多,我在德国这么多年,也没必要在德国证明什么了,大家也都了解我的能力。”

  今年夏天邵佳一回国度假时,在工体观看了国安一场主场比赛,他已经记不起是对阵哪个对手。不过邵佳一在谈到如今国安的表现时说,“之前还是在丰体看过一场,再一次在工体看比赛,觉得国安踢得非常好,今年的打法很流畅,有点欧洲的感觉,而且整体组织非常好。”

  在被问及能否适应帕切科的战术时,邵佳一说,“适应起来没什么问题,强调快速和地面球正是我的长处和优势。”邵佳一也与帕切科有过一面之缘,他说,“我也听队里说了,老帕很有人格魅力,很好胜,我最先要做的就是争取主力位置。”

  目前国安队中仅有徐云龙与邵佳一做过队友,不过邵佳一表示国安的环境他很快就会适应,“当年在国安踢的队友就剩下徐云龙了,不过我跟周挺,王长庆和二宝都一起踢过,我跟几位老队员都很熟悉,跟年轻队员也不存在陌生感,回去一天也就熟悉了。”此外,邵佳一表示自己还没有选择号码,“我问了队里19号有没有人,知道是王晓龙穿着,有人的话我也无所谓,给我哪个号码就穿哪个。”

  此外,邵佳一在与国安沟通后,决定2月份才到葡萄牙与全队会合。邵佳一说,“这两个月都太多的事情需要处理了,包括整个家要搬回来,还有租房合同、手机电话很多事情。”

(来源:搜狐体育)

热点聚焦:

·揭国安与佳一签约背后 一个月前敲定合同或一年
·毛剑卿将转会下家恐是国安 饶伟辉否认申请离陕

各方声音:

·对话邵佳一:回国安是老天安排 先争取主力位置
·徐云龙:佳一增强国安实力 看老帕挖掘最大能力
·高潮:感动邵佳一回归报恩 买好前锋价格无上限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