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恒大女排

第二轮:周苏红俞觉敏观战 恒大3-1浙江获2连胜

2011年12月13日21: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组图:恒大暴力扣将不可阻挡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第二轮展开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浙江队主场迎战恒大,结果浙江队1-3告负,三局比分分别是23-25、22-25、25-22和23-25。

  首局比赛,浙江队利用主场优势,用拼发球冲击恒大一传,看到小师妹的出色表现,场边的周苏红也情不自禁的鼓掌。很快,浙江队带着8-7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恒大队逐渐找到了感觉,一度将比分反超至12-10,关键时刻,浙江队利用罗瑜将比分追至12-13。随后浙江队连续三次失误,恒大带着16-12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浙江队将比分追至16-18,郎平被迫叫了暂停。22平之后,恒大队连得两分,浙江队叫暂停,最终恒大队25-23惊险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浙江队开局4-2领先,随后恒大队将比分追至4平,6平之后,恒大队利用尹萌和科斯塔格兰德的进攻带着8-7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恒大队将比分追至11平,随后恒大队利用索玛、周媛和科斯塔格兰德的得分将比分拉开,并带着16-13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浙江队利用扣球和拦网将比分追至16-17,郎平被迫叫暂停,不过这个暂停并没有获得理想的效果,单丹娜的后排防守为浙江队多次获得反击的机会,随着李静和杨舟的得分,浙江队将比分反超。20平之后,恒大队经验分丰富的优势终于显现出来,最终恒大队25-22再下一局。

  第三局比赛,没有退路的浙江队开局3-0领先,随后恒大队将比分追至5平,随着汪慧敏进攻得分,浙江队带着8-7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浙江队将比分追至9平,随后两队陷入胶着,10平、12平、14平之后,恒大队带着16-14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恒大队一度将比分扩大到19-22,关键时刻,浙江队90后小将李静连续下球,最终浙江队25-22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恒大队开局5-2领先,随后浙江队将比分追至7-8,不过恒大队实力毕竟高出一筹,恒大队在9-8领先的情况下连得六分,恒大队带着16-10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恒大队越战越勇,浙江队有些失常,比赛接近尾声,恒大队有些过于放松,浙江队从14-22一路追至20-23,最终,恒大队25-23拿下这一局,总比分3-1战胜对手,获得两连胜。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