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北京主场1-3负四川 马布里现场观战

2011年12月13日2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组图:薛明莫里斯合影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二轮小组赛全面展开,A1组中北京女排主场迎战四川女排,最终经过四局激战,客场作战的四川女排靠顽强防守和犀利防反3-1战胜北京女排,四局的具体比分(四川在前)为:25-16、25-14、19-25和25-19。

  第一轮比赛,北京女排爆冷击败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四川女排则遭八一女排横扫。士气正盛的北京女排也吸引了两位重量级嘉宾前来观战,他们就是引领北京金隅豪取十连胜的外援马布里和莫里斯。本场比赛,北京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刘晓彤和张歌,副攻薛明和乔婷,二传韩旭,接应曾春蕾和自由人刘雅。

  首局较量,四川女排防守异常顽强,她们抓住机会屡屡反击得手,北京女排也以6-16的悬殊比分落后而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赵燕妮四号位强攻连下两分后,四川女排也取得21-9的巨大领先优势,首局比赛失去悬念,四川女排也以25-16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争夺,开局年轻的四川女排失误频频,北京女排也趁机取得4-0的梦幻开局。暂停调整后,四川连得6分而将比分反超,随即四川女排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归来,北京女排一传出现问题,四川接连快攻得手,四川女排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打疯的四川女排没给北京机会,她们一鼓作气25-14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拼,北京女排拦网和发球显威力,她们也一改颓势以25-19扳回一局。第四局较量,四川女排势不可当,她们抓住曾春蕾接的软肋而屡次破坏北京一传,之后北京女排连得5分而将比分迫近至16-18,不过最终四川还是抵住北京女排的反攻,以25-19拿下第四局,从而大比分3-1战胜北京女排。(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