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徐云龙:佳一增强国安实力 看老帕挖掘最大能力

2011年12月13日2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幻灯:回顾邵佳一德国征战生涯 曾射落多特狼堡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13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宣布与留洋德国杜伊斯堡的邵佳一正式签约。在外漂泊九年后,邵佳一终于回到国内,由于他已与杜伊斯堡解约,他以自由身加盟国安,而他也兑现了回国首选国安的诺言。队长徐云龙表示欢迎邵佳一的回归,他的加盟也增强了国安的实力,但还要看帕切科的使用。

  邵佳一自02年离开国安开始了留洋之旅,这一去就是9年,而当时的国安队友目前只剩下徐云龙一人。昔日被称为国安三少的徐云龙已经成为国安的队长和精神领袖,而杨璞已经退役,并在俱乐部担任青少部经理。徐云龙在谈到邵佳一的回归时说,“我们肯定是欢迎佳一回来,他回来对球队也是件好事,可以说是落叶归根了。”

  徐云龙表示两人之前就邵佳一回归国安一事并没有做什么交流,而对于“我们队里现在没什么老队员,就剩我一人了。佳一能回来其实对球队的帮助很大,当然我在私人感情上欢迎他回来,其实一走一来很正常,就是时间长了点而已。”

  国安几天内接连签下了葡萄牙边锋马努,以及邵佳一,毛剑卿也很可能接下来加盟国安。国安下赛季的前景也让外界十分看好。徐云龙回应说,“实力加强是肯定的,主要还是看帕切科怎么使用佳一,把他最大的能力发挥出来,下赛季主教练有信心我们就都有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热点聚焦:

·揭国安与佳一签约背后 一个月前敲定合同或一年
·毛剑卿将转会下家恐是国安 饶伟辉否认申请离陕

各方声音:

·对话邵佳一:回国安是老天安排 先争取主力位置
·徐云龙:佳一增强国安实力 看老帕挖掘最大能力
·高潮:感动邵佳一回归报恩 买好前锋价格无上限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