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高潮:感动邵佳一回归报恩 买好前锋价格无上限

2011年12月13日22: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幻灯:回顾邵佳一德国征战生涯 曾射落多特狼堡

  邵佳一回归国安,这一重磅消息的传来打破了京城足坛的平静。在德国漂泊了九年之后终于落叶归根报答母队,这一行为感动了所有京城球迷,记者也第一时间找到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了解相关续约详情。

  高潮表示,邵佳一此次回归是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对此俱乐部十分感动:“他和德国的俱乐部解决之后,实际上他是自由身,所以他有很多的选择。目前在中超俱乐部很多投资人都在加大投资,在这种情况下他还能选择回到国安,我觉得从这点来讲,北京球迷应该会很开心,俱乐部也很高兴,而且我们也非常欢迎他回来。”

  邵佳一回归的消息之前并没有任何传闻流出,对此高潮表示秘密签约事出有因:“必须是他先和俱乐部方面谈解约的问题,谈妥以后我们才能跟他去谈工作合同,这个我们之前就都有过约定,在没把所有问题都处理完之前我们也不会去对外界说这些事情。”

  留洋归来的邵佳一必然会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国安为什么能成功与其达成协议呢?高潮表示:“因为他这两年在德国踢球,间歇期的时候回经常的回到国内,又经常到俱乐部来,有时候和球员聊聊天,找双印看看腿,我和他也有过沟通。当时我们就聊,说你在德国这么多年,现在又打不上主力,有没有肯能回到国安。”

  离开国安多年,对于对内的情况邵佳一可能比较陌生,但国安现任主教练帕切科已经对这位传奇人物给予了认可:“在此之前我们一直也在跟老帕沟通这个问题,把我们俱乐部要和邵佳一签约的事情跟他进行了沟通。而且在帕切科临走之前,我去机场送他是时候就已经跟他说了这个事情,也得到了他的同意。”

  在谈到球队接下来的引援目标时高潮表示,必须补充某些位置的空缺:“帕切科的考虑我们也能想到,就是说为什么我们今年只拿到了第二名,而没有拿到我们一直在争取的第一名,我们肯定是在某些位置上还有所欠缺,而需要什么样的人在这些位置上,首先他要适应我们的球队,能够融合我们的战术体系。”

  对于球队目前最为薄弱的前锋位置,高潮表示,买好前锋,不怕贵:“这个问题我们跟他也有过沟通,我们答应他,外援问题,只要帕切科看上了,他觉得对这个对的成绩提高是有帮助的,价格是合理的,是符合市场规律的,那么我们对于这个外援的身价是没有上限的。”(搜狐体育 宋洋)

热点聚焦:

·揭国安与佳一签约背后 一个月前敲定合同或一年
·毛剑卿将转会下家恐是国安 饶伟辉否认申请离陕

各方声音:

·对话邵佳一:回国安是老天安排 先争取主力位置
·徐云龙:佳一增强国安实力 看老帕挖掘最大能力
·高潮:感动邵佳一回归报恩 买好前锋价格无上限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