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多姆换队娇妻支持 卡戴珊愿陪去天涯海角(图)

01夫妻街头遭拍
1/15

01夫妻街头遭拍

2011年12月14日07:1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是奥多姆主动提出将自己交易出去,但当这一天真正到来时,还是让拉玛尔·奥多姆的美妻科勒·卡戴珊感到吃惊,“我有些奇怪,他(奥多姆)怎么成为交易品呢?”

  短暂吃惊后,卡戴珊也明白了一个道理——NBA其实是个生意场,球员只是老板手中任意摆布的棋子而己。

  看开后的卡戴珊,不仅欣然接受了这一结果,而且还愿意陪奥多姆到任何城市去,“我到任何城市生活都毫无问题,只要能和奥多姆在一起,我的生活就会充满光彩。”卡戴珊说。

  卡戴珊还透露,当奥多姆被交易到小牛队后,她们收到了许多祝福,“谁都不愿意被交易,但当交易真的发生后,我还是感到有些兴奋,大家也对我们表示了祝福。”

  有消息称,卡戴珊的节目,可能是湖人交易走奥多姆的原因,卡戴珊得知这个后,非常吃惊,“这绝对是怪论,我有这么大能耐?我能左右一支球队的球员交易工作?我想这不是事实,有些人总是喜欢挖一些事情背后的东西罢了。”卡戴珊激动地说。

  卡戴珊和奥多姆今年曾录制了一档真人秀节目,这档节目的名字就叫《卡戴珊与拉玛尔》。节目中狂曝这对明星夫妻的私生活,还真实在反映了奥多姆随湖人到客场打球的事情。

  洛衫矶媒体曾说,卡戴珊的节目让湖人管理层有些反感,他们认为这个节目严重影响到了奥多姆在NBA赛场上的状态。

  科比替奥多姆说起了话,“我不理解为什么有人批评他出演真人秀节目,只要他在场上打得好,场外干什么别人管不着,我不明白,批评他的人有什么根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