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运作改变湖人命运:交易得科比 引渡奥尼尔

10、得到威尔克斯
1/10

10、得到威尔克斯

2011年12月14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湖人之所以成为王朝球队,与俱乐部的成功运作密不可分。露天看台专家阿兰-鲁本斯坦撰文分析了十大改变湖人命运的运作,其中1975年交易得到贾巴尔和1996年签下奥尼尔让湖人受益匪浅。具体编译如下:

  10、得到威尔克斯

  1974年的选秀大会上,贾马尔-威尔克斯首轮第11顺位被勇士选中,新秀赛季他场均得到14.2分和8.2篮板,总决赛仅仅取下48场常规赛胜利的勇士4-0横扫狂揽60胜的子弹,仅仅在联盟打了一个赛季,威尔克斯就拿下总冠军奖杯。1977年,湖人用部分现金和一个首轮选秀权得到威尔克斯,1980年和1982年湖人两度取下总冠军,而威尔克斯是湖人的首发小前锋,为湖人效力的七个赛季中,威尔克斯有三个赛季的场均得分突破20。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