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马布里助阵北京女排 最喜欢曾春蕾相信下场必胜

2011年12月14日00:56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12月13日电(记者 姚珣)虽然北京女排在全国女排联赛第二轮以1-3不敌四川女排,但本场比赛依旧吸引了现效力于北京金隅男篮队的两名超级外援——马布里和莫里斯前来观战。赛后,马布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赞北京队曾春蕾的表现,并表示有机会还会到现场为北京队加油。

  在北京女排与四川女排比赛开打之前,马布里就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将在今晚到现场观看比赛,而当比赛第一局结束之后,马布里的身影并未出现。就在记者不抱希望之时,却发现马布里和莫里斯等人在第二局中段出现在了看台上,他的出现也一度引起了现场排球迷的欢呼。

  当看完女排的比赛后,马布里欣然地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我看了女排世界杯的比赛,中国队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我真的为她们感到高兴,那是一个荣耀的时刻。这些姑娘们的欢笑和泪水能让我感受到她们对这项运动的热爱。”马布里表示,自己曾在中学时期打过排球,“谈不上专业训练,就是隔网跳起来扣扣球,今天来看姑娘们打球挺有趣的,她们很认真,很投入。”

  虽然马布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曾在中学打过排球,但在谈起篮球与排球那一项最爱时,马布里笑着说前者更多一些。不过,对于本场比赛,马布里还是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北京女排在发球上应该尽量的减少失误。此外,马布里还对北京女排接应曾春蕾赞赏有加,“我喜欢9号,她扣球很凶,总是在扣球,她还得到了很多分(20分)。”

  马布里表示,虽然北京女排输了球,但相信她们下一场一定会反弹,“我肯定还会到现场看球,希望下场比赛她们会获胜。”(完)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