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罗马动态

托蒂失点球罗马战平尤文 恩里克:对方门将很强

2011年12月14日02:2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王敌 报道 昨天凌晨,在意甲第15轮的尤文图斯挑战罗马的焦点战中,罗马队长托蒂错失点球,两队以1∶1握手言和。

  主场作战的罗马阵容严重不整,后防线上的布尔迪索和克亚尔都因伤缺阵,无奈之下副队长德罗西客串中卫对抗来势汹汹的尤文图斯。德罗西虽然身处“大后方”,却在比赛第6分钟就为球队先声夺人。反观疯狂进攻的客队尤文图斯,面对临时拼凑的罗马防线,虽然全场射门22次,在阵势上完全压倒了罗马,但用尽了各种招数的尤文进攻线就是无法攻破对手的大门,仅由后卫基耶利尼在第61分钟扳平比分。

  就在尤文图斯将比分扳平后,尤文图斯中场比达尔在己方禁区内放倒了罗马球员拉梅拉,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本赛季以来还没进过球的托蒂寄望点球破蛋,结果皮球却被布冯扑出,错过了将比分扩大的机会。最终两队战成1∶1。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恩里克并没有对托蒂罚丢点球进行太多指责,“我以为托蒂会用最佳方式将球送进网窝,不过托蒂面对的是一位很强的门将。”

  本轮战罢,本赛季依然保持不败的尤文图斯积分达到30分,并以净胜球优势压过乌迪内斯排名积分榜第一。虽然只从红狼身上拿到一分,但尤文图斯主帅孔蒂仍然满意结果,孔蒂说:“我认为我们的表现很出色,事实上比赛中我们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要不是对方门将多次做出扑救的话,或许我们可以取得更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