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阿内尔卡只是第一炮 要建亚洲最豪华阵容

2011年12月14日05:35
来源:京华时报

视频-曝申花欲买前世界足球先生 卡卡小罗或来踢中超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虽然已拿下中超史上最大牌的外援阿内尔卡,但申花追逐巨星的脚步并未就此停止。昨天,申花高层透露,俱乐部还在接触一位比阿内尔卡名气更大的球星,这名巨星拿过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与此同时,上海媒体也爆料称,申花确实在与巴西巨星罗纳尔迪尼奥接触。

  阿内尔卡签约申花成为昨天网上的热议话题,他的昔日曼城队友孙继海在微博上表示:“阿内尔卡的水平我是清楚的,中超后卫1对1没人能防住他。”而申花投资人朱骏却意味深长地回复:“要是丢两个阿内尔卡,我看你们怎么防!这个才是命题。”朱骏还表示:“阿内尔卡只是申花引援的第一炮,我的目标是要建立一个全亚洲最豪华的阵容,等目标中的几个球员都来了,大家再判断是不是最豪华的。”昨天,一位上海市足协高层透露,申花今年全队的投入是4亿元人民币。

闯中超大牌外援一览:托马西迎来第二春

  昨天,申花高层再度对外放风,“我们正在求购的这名巨星拿过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但现在购买难度非常大,因为这名球星虽已不在巅峰期,依然希望能参加2014年世界杯。薪水方面不是问题,就看人家是否愿意加盟”。在未退役巨星中,仅剩小罗符合条件,不过据了解,成功的可能性很小。

  >>微言微语

  老狼同学:当阿内尔卡签约申花之后,法国媒体称中超联赛现在已经变成了“金元联赛”。申花甚至在联系某位前世界足球先生,会是小罗吗?他们可能会给球市带来巨大的刺激,但是会给我们联赛的水平带来多大的提升,还不得而知!

  古月清:战国策里有个故事叫千金买骨,说的是燕王花千金买马骨,随后千里马源源不断上门。中超的版本就是,去年恒大给了孔卡700万美元年薪,今年阿内尔卡、德罗巴、古蒂、劳尔甚至是小罗就都与中超发生关系了。看来,签下孔卡的作用并不只在足球场上。

相关新闻:

·专访朱骏:阿内尔卡不是零转会 周薪不到20万欧
·申花再曝超重磅引援目标 锁定南美两世界级球星
·揭秘朱骏大手笔深层诉求 或为拿下康桥基地产权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