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马布里助阵北京女排 追星反客为主成为场外焦点

2011年12月14日05:46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361°中国排球联赛进行了第二轮争夺,北京汽车女排主场意外1比3负于四川大学女排,篮球明星马布里的到场成了场外焦点。

  赛后,蔡斌很不满意队员的发挥,“准备会我已经反复强调,但是队员们还是轻敌。所以北京队想成为一流强队的路还有很长”。

  值得一提的是,首钢男篮两位外援的出现引起了现场骚动,赛后马布里主动与他最爱的球员、北京女排的曾春蕾合影,让“曾曾”有些受宠若惊。而后北京和四川两队的球员一拥而上开始追星,记者们也全奔着篮球明星而去,比赛的发布会仅有两三名记者到场。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