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篮网签约WNBA女飞人老公 威廉姆斯终找到新东家

2011年12月14日06: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谢尔登-威廉姆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新泽西篮网队于今天凌晨正式宣布签约自由球员谢尔登-威廉姆斯——WNBA女飞人坎黛丝-帕克的老公。

  谢尔登-威廉姆斯是一名已经在NBA打了五个赛季的老将球员,他最初是于2006年参加选秀大会于首轮第五顺位被老鹰队挑中的,后于2007-08赛季被交易给了国王队。不过,谢尔登-威廉姆斯是NBA一名典型的流浪汉型球员,他在这五个赛季当中先后效力过六支球队。在征战NBA的五个赛季时间当中,谢尔登-威廉姆斯总共出战过303场比赛,场均贡献4.5分和4.6个篮板。

  除了老鹰队和国王队之外,谢尔登-威廉姆斯后来还效力过森林狼、凯尔特人和掘金队,上个赛季是为尼克斯队效力。“谢尔登-威廉姆斯是一名已经证明过自己的老将球员。”篮网队总经理比利-金在谈及球队签约谢尔登-威廉姆斯的问题时说道,“他的到来将会增加我们前场轮换阵容的深度。”(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