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邵佳一漂泊九年之后回归北京国安 以自由身加盟

2011年12月14日07:23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宣布与留洋德国杜伊斯堡的邵佳一正式签约。在外漂泊九年后,邵佳一终于回到国内,由于他已与杜伊斯堡解约,他以自由身加盟国安,而他也兑现了回国首选国安的诺言。

  此前邵佳一曾对外多次表示,一定会回到国安效力,自己不会忘记与国安和球迷的承诺。在邵佳一留洋的过程中,他一直与国安高层和队员保持着接触,每年回到北京休假,他也会找国安队医双印和张扬检查身体。本赛季加盟杜伊斯堡的邵佳一,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这也让他有了离开德国回归国安的想法。

  国安与邵佳一多次沟通,就回归一事做了非常详细的商讨,双方就合同问题的谈判也很顺畅,最终达成一致。原本国安与邵佳一约定,在合同签订之前不对外公布,不过德国方面率先披露了这一消息,昨天上午身在德国的邵佳一通过传真的方式与国安正式签订了新赛季合同,他将成为国安新赛季的一员。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