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帅赞犀利哥训练出色 乔丹-希尔盼助火箭升空

2011年12月14日0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希尔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据火箭队官方网站报道,火箭队的训练营开始之前,火箭内线球员乔丹-希尔训练非常刻苦,他现在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希望通过刻苦训练,在NBA站稳脚跟,一方面摆脱童年时期的困苦生活给自己心理上留下的阴影,另外一方面就是努力在NBA赚钱,改变家人的生活,同时也帮助火箭队取得更大的进步。

  乔丹-希尔是在上个赛季涉及麦蒂的那桩交易当中加盟火箭队的,他留给火箭球迷比较深刻的印象就是他出色的身体机动能力和内线的不错步法。原本火箭队是打算培养乔丹-希尔担任先发的,但是在火箭队上个赛季把乔丹-希尔放到中锋位置上之后,他的表现却开始下滑。乔丹-希尔一时之间在防守端找不到感觉,而且也出现了很多犯规和失误。

  上个赛季执教火箭队的是阿德尔曼主教练,在球场之上纪律性不是很强的乔丹-希尔并没有得到阿帅的重用。新赛季里,火箭队迎来了新任主教练麦克海尔,麦帅最擅长的就是调教内线球员,凭借乔丹-希尔的身体天赋,他是有可能获得麦克海尔主教练的青睐而得到稳定出场时间的。乔丹-希尔也很清楚地看到了这一点,所以在新赛季开始之后,火箭队的教练组和球员们都注意到,乔丹-希尔在训练当中显得比以前更加专注和投入。

  火箭队新任主教练麦克海尔在最近几天火箭队的训练当中注重强调的是拼抢篮板球和加强防守,而在最近几天的训练当中,乔丹-希尔在这两个方面都做得非常努力,凭借他的过人身体天赋,如果乔丹-希尔整个赛季都能像训练营那样专注于防守,那他应该能够成为一名防守能力相当不错的内线球员,尤其是乔丹-希尔的内线封盖能力在内线防守不够强的火箭队当中能够派得上用场。又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练,乔丹-希尔在比赛经验方面肯定会变得更加丰富,他也相信自己能够在新赛季里比上个赛季做得更好。

  乔丹-希尔现在训练如此刻苦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他希望通过自己立足NBA来改变自己和家人的生活状况。乔丹-希尔是个苦孩子出生,他母亲在他只有三岁的时候就身染乳腺癌去世,而在他成长的过程当中,乔丹-希尔与自己父亲的关系经常很僵,可以说,乔丹-希尔是在缺乏父爱母爱的环境下成长起来的。所幸,后来接触篮球而全情投入的乔丹-希尔在体育运动的影响之下而没有走上歪道。有机会登陆NBA,乔丹-希尔非常希望用自身的努力让家人的生活能够过得更好一些。“我生命当中此前经历过很多不幸的事,我有时候在一些问题上也处理得不好,但是我现在将会尽我自己的最大努力,将以前生活当中困扰我的事情都抛开,做好我现在力所能及可以做的事,努力去训练和比赛,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乔丹-希尔说道。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乔丹-希尔是火箭队这几天训练或当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球队方面交给他的训练任务他都完成得很好。“教练组的表扬意味着很多东西,特别是麦克海尔主教练的认可。”乔丹-希尔说道,“能够得到主教练的赞扬那当然感觉不错,我现在只是想到训练场上去,帮助主教练,帮助我自己,也帮助这支球队变得更加出色。”(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