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五天内两次交易泡汤 保罗光“恋爱”不“结婚”

2011年12月14日08:06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电 继在新赛季球员交易市场上运作的最大一单交易———火箭、湖人和黄蜂队三方交易未能落户湖人队后,黄蜂队当家球星保罗12日又在与快船队的交易中因本队要价过高而扼腕叹息。

  这是NBA全明星保罗在近五天里遭遇的第二笔失败交易。据媒体12日报道,目前由联盟托管的黄蜂队与快船队此次交易不成的主要原因是黄蜂队漫天要价。

  消息说,按照联盟的意思,黄蜂队在交易中坚持要求快船队把阵中绝对主力后卫戈登、前全明星中锋卡曼、新锐阿米奴、布莱索和明年首轮选秀权打包在一起交换保罗。

  虽说保罗保证说他在明年合同到期后至少还会为快船效力一年,可快船队还是认为黄蜂队要价太过离谱。

  两天前,湖人、火箭和黄蜂队那笔大交易就是因为黄蜂队要价过高,湖人队率先退出交易,保罗牵手科比的一幕才化为了泡影。据报道,黄蜂和快船队是否就保罗交易一事继续谈下去,还是快船队像湖人队此前那样退出交易谈判,目前尚是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