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澳大利亚高尔夫大师奖 亚当-斯科特获最佳球员

2011年12月14日09: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ike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凭借在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夺冠的精彩表现超越杰森·戴伊(Jason Day)成为澳大利亚GOLF DIGEST年度最佳球员。

  斯科特在8月举行的普利司通邀请赛上一路领先直到夺冠。四月,斯科特在美国大师赛决赛轮交出67杆,与戴伊并列以2杆之差仅次于冠军查尔·舒瓦特泽尔。

  澳大利亚GOLF DIGEST编辑斯蒂夫·凯珀特说:“2011年即将过去,斯科特凭借他无可否认的潜力实现了长远的进步。”

  凯莉·韦伯在2月赢得汇丰女子冠军赛冠军之后,3月又在亚利桑那捧得LPGA创始者杯,凭借她今年出色的表现连续第13次当选澳大利亚GOLF DIGEST年度女子最佳球员。(搜狐体育 Mike)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