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格里芬:保罗来不来快船都很好 开心乔丹能留队

2011年12月14日09: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格里芬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14日,当地时间周二是快船队的媒体日,布莱克-格里芬作为球队的老大参加了这次活动,并且回答了很多的问题。毫无疑问,保罗是大家最感兴趣的一点,在这个事情上格里芬的态度是:保罗能来当然好,保罗不能来也很好。

  “很明显,我们都很喜欢拥有他,”格里芬说,“但是如果这件事情不成功的话,现在球队的每个人也都明白,我们已经准备好让这个球队运转了。”

  “我喜欢现在的这个球队,我也相信这个球队能够达到自己的目标。但是现在是自由球员市场开放的时期,不管我们怎么说吧,现在都算是很疯狂的时刻,所以每天都有可能会发生新的事情。”格里芬说。

  在格里芬看来,如果球队能够得到四届全明星后卫保罗的话,他会很欢迎两个人之间的联手,会享受两个人之间的配合,但是如果这个交易失败的话,他同样会享受接下来这个赛季。

  现在快船队的阵容也确实很不错,如果接下来不发生交易的话,他们将拥有比卢普斯、埃里克-戈登、卡隆-巴特勒、格里芬和德安德鲁-乔丹的首发阵容,然后替补席上有莫-威廉姆斯、弗耶、阿米努、戈麦斯和卡曼,以及在一月份伤愈复出之后的布莱索。这套阵容不管在什么地方,都可以算是兵强马壮了。

  格里芬最开心的事情还包括他的好友德安德鲁-乔丹的留队。“我非常的高兴,能看到他回到球队太好了,他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不仅仅是在防守端,在进攻端同样的如此。”格里芬这样评价乔丹。

  由于最近两年多名超级球星离队所带来的恐惧,现在的NBA越来越早的想办法取悦他们的未来核心了,比如说乔丹的留队就是为了让格里芬安心的在这里打球。“这对我来说不仅仅是友谊,我喜欢他能够得到应该得到的东西,现在,我们都觉得他得到这些了。”格里芬说。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