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阿内尔卡只算“套狼”诱饵 朱骏目的一切向钱看

2011年12月14日05:19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不管你信不信,阿内尔卡来了,也不管你信不信,申花还准备买进德罗巴,或者罗纳尔迪尼奥。

  朱骏入主申花后,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大方过,虽然此前也有过买谁谁的口号,但从来就没有实现过,所以当他提出要买阿内尔卡的时候,所有人都笑了。

  朱骏真的想搞足球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一直以来,朱骏执掌申花,都是玩票的性质,要不然也不会曝出他钦点球队出场阵容,更有在热身赛中亲自上场的丑闻。

  在正式签下阿内尔卡后,新华社的评论是:朱骏在玩短线投机。实际上,除了投机,朱骏还有更大的目标,就是希望通过造势,拿到他希望拿到的东西。

  沪上媒体认为,朱骏希望短时间把球队的成绩弄上去,以博得政府更多的政策扶持,目标就是拿到位于上海黄金地段的康桥基地。

  朱骏为何现在出手?显然与目前中国足球大环境有关。经过扫黑后的中国足球,已呈现出从谷底上扬的趋势,加上高层的重视,中超联赛的关注度将比扫黑前更加让人关注。此时不出风头,更待何时?

  无利不起早,这是作为商人的朱骏的特质,就算他把梅西请来,也不是为了申花,为了中国足球,目的还是“一切向钱看”。

  相比之希望到口的肥肉,区区一个阿内尔卡,甚至还有德罗巴,都只能算“套狼”的诱饵。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