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邵佳一表态履行当年承诺 重返国安现在正是时候

2011年12月14日05:18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邵佳一说:“我将在下个赛季返回北京,去实现我的诺言。”

  邵佳一说:“一个多月前,国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让我给罗总(罗宁)打个电话,我们在电话里聊了很多,罗总跟我说的话让我很感动,我当时就觉得我早晚都是要回国安的,现在的时间也许刚刚好,毕竟国安在各方面都很照顾我,没有国安的帮助我也就没有今天,所以我既然承诺了,也确实应该回来了,现在就是这个时候了。”

  对于在杜伊斯堡半个赛季,邵佳一认为,杜伊斯堡和他当初来加盟时的初衷有差距,原本他认为杜伊斯堡能冲德甲,但是来了之后发现这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冲甲基本无望,加上国安的邀请,所以就决定回来了。

  邵佳一还透露,他回到国安,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的。 周超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