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结束9年海外足球生涯 邵佳一重回北京国安怀抱

2011年12月14日09:25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敏熠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正式与效力于德国杜伊斯堡俱乐部的邵佳一达成协议,签订工作合同。在海外漂泊9年后,邵佳一兑现了自己当初“只要回国,就一定选择国安”的承诺。国安董事长罗宁代表俱乐部欢迎了邵佳一的回归:“之前我们与他有过约定,在签订合同之前不会对外公布。现在既然双方达成了合作协议,那么我们也可以理直气壮地宣布:佳一回来了!他又成为了国安的一员!”

  就在今年,邵佳一加盟德乙球队杜伊斯堡并签订了两年,但在今年的联赛之中,他的出场次数并不多,在这种情况下,双方最终选择友好分手。尽管无法在国外打上主力,但凭借邵佳一的能力,在中超打上个主力还是问题不大,他丰富的留洋经历同样得到了国安主帅帕切科的肯定,“他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我相信以他现在的竞技状态,足以起到盘活中场、丰富球队打法的作用。”

  作者:彭敏熠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