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既没保罗也没魔兽 科比心生绝望:干脆拿我交易

2011年12月14日09:25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

  5天之内,克里斯·保罗两次即将踏上去洛杉矶的路途,却都被NBA联盟横加阻挠。由于黄蜂被联盟托管,斯特恩有权否决交易,但是联盟的做法引起了广泛的不满。受伤的不仅是保罗和黄蜂,洛杉矶的两支球队也深受影响。尤其是此前踌躇满志的湖人,为了交易伤了人心,而现在无论是保罗还是霍华德都不会来洛杉矶,湖人的领袖科比对此非常不满,甚至说出了“湖人不如把自己也卖掉”的气话。

  保罗赴洛城,斯特恩当路障

  自打联盟叫停了湖人、黄蜂和火箭关于保罗的交易后,洛杉矶的另一支球队快船一度成为最有希望得到保罗的球队。这两天快船与黄蜂频繁交涉,昨天几乎达成了交易,可最后时刻,棒打鸳鸯的还是斯特恩。

  快船开出了卡曼、阿米奴、布莱索以及森林狼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作为交换保罗的筹码,黄蜂总经理已经同意,但对黄蜂拥有托管权的NBA联盟却拒绝了这份报价。斯特恩希望快船在筹码中加上后卫戈登,而这是快船无法接受的。

  保罗确实愿意明年去洛杉矶,但那是留在湖人队,而不是快船。快船不愿意为保罗付出太大的代价,而这桩交易就此胎死腹中。保罗曾两次接近洛杉矶的球队,但斯特恩成了他前往加利福尼亚的最大路障,与前一次相比,斯特恩唯一进步的是,不再用“篮球方面的原因”当借口了。

  联盟屡次阻挠保罗交易的做法在NBA引起了很大的不满,不仅球员愤怒,连许多媒体都为保罗不平,《体育画报》直接用“马戏”来形容联盟导演的保罗交易闹剧,认为这么做对保罗和黄蜂都不公平。保罗参加了黄蜂的训练营,但是拒绝了所有采访,而黄蜂也因此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表示,交易风波深深困扰球队的训练,但他却不能多抱怨什么,“就算我有想法,我都不知道我能不能告诉你们。我有五个孩子一个妻子要养,我的想法可能会让我损失一大笔钱。”

  湖人豪赌不利,科比很不爽

  奥多姆心如死灰的离开了洛杉矶,库班透露,他与库普切克只谈了3个小时就完成了交易。湖人得到了什么?一个二轮选秀权和一个89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还有奥多姆的伤心以及科比的愤怒。

  湖人曾有着大梦想,一度希望把保罗和霍华德全都收入囊中,但现在看起来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斯特恩的横加阻挠令保罗加盟湖人泡了汤,随后库普切克来了场豪赌,他几乎是半卖半送地撵走了奥多姆,腾出了薪水空间,把宝都压在霍华德身上,但现在看来霍华德根本不会加盟湖人,库普切克输惨了。

  湖人打算用加索尔和拜纳姆去换霍华德,实在是下了血本,但这个筹码与篮网的洛佩斯加2个首轮选秀权相比,缺乏竞争力。况且昨天传出消息,霍华德与魔术和解,很可能不再要求交易,这让湖人得到霍华德的希望更加渺茫。

  现在的一切让科比感到很不爽,在与洛杉矶媒体的一段交谈中,科比毫不掩饰自己的心情。在谈到目前湖人的现状时,科比直言:“跟上赛季相比,我们现在一点都不好,我觉得我们很糟糕,以后还会更糟。”他不希望管理层再添乱了,有记者问科比是否要求管理层再寻求一些交易时,科比回答:“不,一点都不,只是按照这样的阵容开始就好。我检查了一下,我还有加索尔、拜纳姆和阿泰斯特,我还有机会。”愤怒之下,科比也难免说一些气话。有记者问他,湖人要怎么才能成功,科比的回答是:“梦之队。”记者追问:“那你想要去迈阿密?”科比说:“今天就交易我吧。”

  作者:张逸麟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