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2劳伦斯世界体育奖 > 2012劳伦斯奖动态

劳伦斯体育奖即将公布提名 刘翔有望摘得复出奖

2011年12月14日10:26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杜鹏)享有“体坛奥斯卡奖”美誉的劳伦斯体育奖即将公布提名名单,在本赛季强势复出的刘翔有望入围2012年劳伦斯复出奖提名,这一奖项旨在表彰近一年期间战胜诸多困难并强势复出的体坛明星。

  刘翔因伤退出2008年北京奥运的赛场曾让中国体育迷们伤心不已,但他在今年的大邱田径世锦赛上强势复出,在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获得了银牌。如果不是古巴名将罗伯斯在比赛中“拉手”影响了刘翔的发挥,也许最终夺冠的将是刘翔。自2004年在雅典奥运会的男子110栏项目上夺冠后,刘翔一直是中国体坛的代表性人物之一,遗憾的是,他因脚伤没能在北京奥运会上续写辉煌,目前刘翔的重点是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刘翔此前曾凭借雅典奥运会的出色表现荣膺2005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最佳新人奖。

  在该奖项评选中,刘翔的主要对手是巴萨的阿比达尔,这名法国国脚于去年3月份被查出患有肝肿瘤,后来进行手术。然而,就在几乎所有人都不看好他能复出之际,阿比达尔却没有放弃强势复出,并帮助巴萨捧起欧冠奖杯。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