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白巫师曝德罗巴另有所属 古蒂加盟申花只差宣布

2011年12月14日10:38
来源:搜狐体育
法国媒体相关报道截屏图
法国媒体相关报道截屏图


  阿内尔卡、德罗巴、古蒂、前世界足球先生……上海申花2012赛季的外援充满着梦幻色彩。当地时间12月13日,深圳足球队主帅特鲁西埃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透露,德罗巴不会加盟申花,原因是他希望留在欧洲发展,而且追逐他的也是另外一家中国俱乐部。对于古蒂加盟申花,法国人却表示即将宣布。

  特鲁西埃认为,阿内尔卡最终加盟中超这是非常好的消息。因为阿内尔卡在切尔西踢球,在中国有无数的球迷。他的到来,会从各方面对中国足球起到提升作用,这是短期就可以看到的。作为老乡,特鲁西埃曾经给过阿内尔卡在中超踢球的建议。

闯中超大牌外援一览:托马西迎来第二春

  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这位了解亚洲与欧洲足坛的外教,再次曝出自己的猛料:我可以告诉你,德罗巴是不会来中国的,他更希望继续在欧洲踢球。而且他也并不是上海队梦寐以求的对象,只是被另一家中国俱乐部追逐。

  显然,特鲁西埃的话语与之前队报的消息显得明显冲突。法国当地时间12月12日,据《队报》消息在成功签下阿内尔卡后,上海申花老板朱骏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申花还有意引进切尔西“魔兽”德罗巴。

  无缘德罗巴,不过特鲁西埃却表示申花另有收获。“蒂加纳去上海申花执教的可能性是90%。此外,这支球队还会宣布签约古蒂。”古蒂前天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也表示,他的首选就是上海申花。现在看来,西班牙金狼似乎离申花已经越来越近。

  (搜狐体育 何房子)

相关新闻:

·专访朱骏:阿内尔卡不是零转会 周薪不到20万欧
·申花再曝超重磅引援目标 锁定南美两世界级球星
·揭秘朱骏大手笔深层诉求 或为拿下康桥基地产权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