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邵佳一倦鸟归巢返国安 罗宁:人民没变不为高薪

2011年12月14日11:32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近日,德国《图片报》曝出消息称邵佳一将离开杜伊斯堡回到国内踢球。昨天,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宣布和邵佳一签订工作合同。这也意味着,邵佳一已正式结束9年的留洋生涯,回到御林军征战中超。

  邵佳一今年和德乙球队杜伊斯堡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因为主帅萨西奇的固执以及队内大幅度的阵容调整,杜伊斯堡始终无法捏合成一个整体,邵佳一也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到目前位置,邵佳一本赛季仅在德乙出场10次打进1球。

  最终杜伊斯堡和邵佳一和平分手,后者选择回到国内踢球。邵佳一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多次表示,一旦回到国内,首选将是国安,他将在国安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邵佳一通过传真的形式和国安俱乐部签订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这意味着邵佳一将正式返回中超联赛。

  国安俱乐部高层欢迎邵佳一的归来,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直言邵佳一的能力打中超没有任何问题。“他虽然在海外漂泊了9年,但人品没变。我们知道的是,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如果选择其他国内俱乐部的话会得到更高的待遇,但他依然非常坚定地选择了重回国安,这一点很难得。”罗宁同时表示主帅帕切科对邵佳一的能力也很认可。据悉,邵佳一将会在2月初直接去葡萄牙,与在那里海外集训的国安会合。

  2002年年底,邵佳一从北京国安转会到德甲慕尼黑1860,在先后代表慕尼黑1860、科特布斯以及杜伊斯堡期间,邵佳一共出场175次打进29球。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