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罗斯欣慰布泽尔减肥成功 玫瑰:我对他充满信心

2011年12月14日1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2月14日《芝加哥论坛报》消息:新赛季即将开打,公牛领袖德里克-罗斯意气风发。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罗斯表示,他对内线搭档布泽尔目前的状态非常满意,且对布泽尔的新赛季充满了信心。

  “你看看布泽现在的体型吧,他这个休赛季减了很多体重,在训练中他的表现很好,脚步很轻快。”罗斯说,“我们需要多打内线,这是我们赢球的关键所在,我们经常用到高位挡拆,而我们上赛季并没有完全发挥内线的优势。他一直在努力训练,提高球技,我们对他充满信心。”

  上赛季,布泽尔受制于伤病表现并不理想。特别是在季后赛中,他在进攻端的表现令人失望,中距离跳投命中率不高,却无法像其他那些大前锋那样实施背身强打,这让罗斯在进攻端的压力陡然增大。很多专家都在质疑和批评布泽尔,即便如此,罗斯仍对搭档的能力深信不疑,且明确表示队友们应该多给布泽尔传球。

  除了罗斯外,公牛主教练锡伯杜也对布泽尔充满期待。“我们需要丰富我们的进攻套路,用多种方式来给对手施加压力。除了阵地战外,我们还应该多尝试快攻。事实上,我们完全具备这样的能力,布泽尔的体型很好,可以轻松的参与快攻。希望我们新赛季能多跑动,在对手没完全落位之前就结束进攻。”锡伯杜说。

  当然,锡伯杜也会同时兼顾布泽尔的强项:跳投。事实上,布泽尔的职业生涯投篮命中率高达53.7%,在身体处于健康的情况下,他的跳投确实很具威力。“他是个很灵巧的跳投手,在进攻端很聪明,15至17英尺范围内,他的命中率都很高,也很擅长挡拆和挡切,我们会充分的利用他的这些优势。”锡伯杜说。

  顿了顿锡伯杜继续说道:“上赛季有些糟糕,布泽尔早早受伤,这对于他来说很艰难,因为他更换了球队。事实上,他在这个联盟已经待了很久,且早就证明了他的威力,所以我确信他能找回感觉。”

  甚至,公牛的管理层也对布泽尔的新赛季充满信心。“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很多重量级的球员更换东家后,都是在第2年才真正发挥出威力,因为他们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适应球队,适应管理层,所以我看好卡洛斯将迎来一个很美好的新赛季。”球队总经理福尔曼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