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击破曼城不败金身 英超四巨头串起食物链

2011年12月14日11:54
来源:东方今报

  两支英超最能烧钱的球队,同样以蓝色战袍刮起蓝色旋风的切尔西和曼城,谁才是更深的蓝?昨天凌晨,切尔西用一场胜利证明,他们才是更深的蓝!在斯坦福桥,本赛季保持不败的曼城终于金身遭破。此役过后,曼城领先优势仅剩2分。切尔西本季首次在联赛争冠集团的强强对话中取胜,仍落后领头羊曼城7分。

  双面巴神让人又惊又喜

  英超领头羊曼城客场挑战切尔西,面对紧追不舍的曼联,曼城必须确保在客场击败或战平对手,才能稳固自己的榜首席位。然而就在大战前夕,曼城锋线大将、“脑残帝”巴洛特利竟然闹出了沉迷夜生活的事件。虽然违反队规,但大战当前,曼奇尼仍然将“巴神”放在首发位置,而“巴神”也为曼奇尼赢了一个彩头。开场仅98秒,阿圭罗直传,在伊万诺维奇和博辛瓦之间的巴洛特利反越位成功,他摆脱伊万诺维奇又晃过出击的切赫,禁区右侧施射,打进了曼城本季的最快入球。

  克里希染红葬不败金身

  然而,14轮不败的曼城也并非无解。第34分钟,前曼城边锋斯图里奇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梅雷莱斯凌空垫射破门,这是他为切尔西打入的首粒联赛入球。客场作战的曼城阵中有人开始浮躁,第58分钟,克里希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这是他自2003年转投英伦后的首张红牌。

  少一人作战是一种折磨。第82分钟,兰帕德让曼城从这种痛苦中“解脱”出来。斯图里奇在禁区右侧射门打在莱斯科特手上,切尔西获得点球。虽然马塔已经摆好球做好主罚准备,但兰帕德走了上来,2比1!曼城被钉死在斯坦福桥。

  英超四巨头串起食物链

  这场比赛,令英超四支豪门球队曼城、曼联、阿森纳、切尔西之间形成了循环相克的奇观。阿森纳5比3吃掉了切尔西,曼联8比2猎食阿森纳,曼城6比1煮了曼联,如今,蓝军完成了食物链的最后串联,吃掉曼城形成了大循环。如果将“食物链”的范围扩大到英超积分榜前六的球队,进行重新排列组合,竟然也是一个循环!切尔西2比1胜曼城,曼城6比1胜曼联,曼联3比0胜热刺,热刺4比0胜利物浦,利物浦2比0胜阿森纳,阿森纳5比3胜切尔西,又是一条完整的食物链,让人不得不佩服“一物降一物”这个古老的定律。据青岛晚报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