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14轮不败作古 曼奇尼炮轰裁判不公漏判点球

2011年12月14日12:00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04:00,20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2:1取胜曼城。巴洛特利开场98秒闪电破门,前曼城前锋斯图里奇助攻梅雷莱斯扳平,克里希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斯图里奇又创造点球,替补出场的兰帕德上演绝杀。曼城联赛不败被终结后领先优势仅剩2分。切尔西本季首次在联赛争冠集团的强强对话中取胜,仍落后领头羊曼城7分。

  切尔西上赛季在主场击败曼城,这是蓝军在双方近2个赛季4次交锋中的唯一胜绩。但切尔西近13个主场对阵曼城仅负一场,其余12场取得9胜3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8场,切尔西19胜4平5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9胜3平2负。双方历史交锋139场,切尔西58胜36平45负占据上风。 (斯科)

  凭借梅雷莱斯的中路垫射和兰帕德的点球,曼城14轮联赛的不败纪录被切尔西终结。上半场席尔瓦在禁区内被博辛瓦踢倒,但主裁判克拉滕伯格没有判罚点球,曼奇尼对此表示不满,但他承认克里希的红牌没有问题。赛后曼乔放话:赛季还很长,曼城愿意接受任何球队的挑战。

  “上半场我们应该能进2到3个球,席尔瓦在禁区内被博辛瓦勾倒,这绝对是一个犯规,主裁判就在几米外,遗憾的是他就是没有 ‘看到’,而下半场对于莱斯科特在禁区内的手球,他却‘看’得如此清楚。”曼奇尼对于主裁判克拉滕伯格的判罚有些微词,“克里希的红牌并没有问题,这也不是曼城本场的转折点,真正的转折点还是在于席尔瓦上半场那记应该得到的点球。”

  曼奇尼希望自己球队在接下的比赛中打起士气,不要为一场失败而气馁。“比赛已经输了,这是事实,但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能继续发扬14轮不败的精神。切尔西球员赛后很兴奋,他们越兴奋,越能证明曼城如今在英超是顶级球队。当然赛季还没有过半,很多球队都有切尔西这样和曼城挑战的机会。”

  本周末曼城将在主场迎战阿森纳,这又是一场硬仗。“现在我们要考虑的不是失利,而是怎么打好同阿森纳的这场比赛。”曼奇尼强调说。 (林岸枫)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