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奥多姆庆幸未加盟黄蜂 携卡特放言将助小牛卫冕

2011年12月14日12: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今天达拉斯小牛队举行媒体日,诺维茨基携新援奥多姆和卡特亮相。奥多姆和卡特作为驰骋多年的老将,在媒体日上接受记者采访,称将会积极融入球队体系,力争帮助小牛实现卫冕。

  小牛虽然未能留住上赛季的夺冠功臣钱德勒和巴里亚,以及伤愈复出的巴特勒,但是在自由市场也有所斩获,奥多姆、卡特和韦斯特的加盟之于小牛而言是有效地补充。奥多姆是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获得者,能力全面不言而喻,且帮助湖人两度夺得总冠军。谈到被湖人交易之时,奥多姆表示是自己很庆幸湖人、火箭和黄蜂的三方交易被叫停,因为他不希望去黄蜂引领一批年轻球员,更愿意效力一支争冠球队,达拉斯就是其中之一。

  奥多姆显然对湖人交易自己感到不爽,不过他也明确表示不会受交易的影响,“当你突然到一个陌生的环境时,情感上的不适不可避免。”奥多姆说到。“但是,现在我身处达拉斯,我是小牛人,那些都已成为过去”。

  与奥多姆不同,卡特是先被太阳买断,随后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小牛的,而且这里还有他的老搭档贾森-基德。卡特在谈到加盟小牛时,显得很有老将之风,“小牛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上赛季已经证明他们是成功的。”卡特说到。“我的新赛季目标就是积极融入他们其中,做我该做的事情,我不会在乎我每场得了多少分,我只在乎球队的化学反应,我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再度赢得总冠军”

  有了两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加上诺维茨基、基德、特里和马里昂,小牛的阵容已足够豪华,卫冕冠军将成为新赛季争冠热门。(未来)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