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卫冕冠军胜队友开门红 赵芸蕾瞄准奥运适应赛制

2011年12月14日13:56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柳州12月14日电(记者 李旭)2011赛季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今天拉开帷幕,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楠/赵芸蕾在首场小组赛中2-1力克队友徐晨/马晋。

  作为卫冕冠军,张楠/赵芸蕾本次比赛和徐晨/赵芸蕾、阿玛德/纳西尔、布莱尔/怀特同分在A组。

  今天的比赛,两对选手从始至终打得都非常胶着,最后世界第一仅以微弱的优势取胜,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1-18、19-21、21-18。

  “由于互相熟悉,今天打成这样比较正常吧。”不过,张楠认为今天比赛的用球比较慢,有点像不久前中国公开赛的情况。赵芸蕾则表示,“对于场地的气候还不太适应。”

  问起和队友同组的利弊,赵芸蕾回答:“不管是好还是坏都必须去适应。因为奥运会的时候也是这样抽签的。”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