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夏季交易汇总

前CBA被裁外援NBA再就业 德文格林签约尼克斯队

2011年12月14日14: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消息,纽约尼克斯队已经和前CBA外援德文-格 林签约。另外他们还签下了克里斯-亨特,根据相关规定,双方并没有透露签约的具体细节 。

  1982年出生的德文-格林身高2.01米,体重95公斤,曾经在洛杉矶湖人队打过球,但 是出场机会寥寥。后天他还曾经加盟过热火队和马刺队,但是都因为表现一般而被球队裁掉 。之后他还来到中国联赛打球,在NBL东莞柏宁队打球时表现不俗,场均可以贡献37分,14 个篮板,8个助攻。上个赛季他加盟了上海大鲨鱼队,但是表现平平,场均得到15.38分, 8.23个篮板,4.77次助攻。因为进攻能力不够突出,被上海队裁掉。

  格林之后到保加利亚联赛打球,今年终于又重新回到了NBA赛场。克里斯-亨特在 2009-10赛季曾在勇士队效力,场均得到4.5分+2.8个篮板球。虽然和尼克斯队签约,但是最 终能在球队效力多长时间就看他们自己的表现了。(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