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球员欢呼阿内尔卡加盟 曹赟定:对我是福音

2011年12月14日14:1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曹赟定:对我是个福音

  阿内尔卡这样一个当打之年的国际巨星,即使以现在的身体状态继续征战英超联赛也完全没有问题。他在切尔西、曼城等豪门球队的经历已经证明了自身能力。

  放假这会儿更多时间还是宅在家里看看片子,我本来就不太喜欢往外面跑。还是那句话吧,继续提高自己才最重要,明年能与阿内尔卡同场训练、比赛肯定是个非常好的学习机会,无论是踢球方式还是足球的意识,相信他都会让我对足球有更多的认知。作为我自己来说,当然很期待能与他配合。但是真到了场上,该怎么踢就还是怎么踢,肯定要看主教练的布置,也不会一直太过刻意去追求为他助攻。说实话,有他这样级别的前锋在前面,对任何中场队员来说都是一个福音。

  本报记者 刘闻超 采访整理

  冯仁亮:每天严格自律

  世界级球星来了,我要多向他学习,尽自己全力能和他磨合到一起。国内也有英超的电视转播,我经常看他的比赛。他也是一个速度型球员,而且球商特别高,技术全面。一开始传出他要来申花的消息,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现在他将要成为我的队友了。我的感觉?感觉非常的兴奋和激动。一个世界级大牌球星能来中超,能来我们申花踢球,无论是俱乐部还是自己都觉得非常的幸运。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必须要自律,回家了也要严格要求自己,我每天都会去健身房锻炼。

  我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他的到来。当然,能和他同场竞技,对自己的提高会很有帮助,我会好好利用他还没到上海的时间,使自己做到最好,从而能为阿内尔卡传好球。

  本报记者 甘承栋 采访整理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