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缩水NBA加倍“疯狂” 交易告吹:保罗又被耍了!

2011年12月14日14:14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NBA临战在即,湖人进入多事之秋,总冠军功臣奥多姆被交易到了小牛,布朗加盟太阳,而保罗和霍华德连影子都没见着,这让科比满肚子怨气,在接受采访时甚至说出了“今天就把我交易到热火”的气话。

  “湖人现在的阵容看起来不如去年那么好?”记者的这个问题显然有些惹到了科比,他冷冷地回答:“那是因为我们本来就不好。”记者又问:“你真的这么认为,还是只是单纯在发泄才这么说?”科比则回应:“不,我觉得我们糟透了,我们会更糟的。”而当记者问科比是否会对管理层施压,要求管理层有进一步动作时,他表示:“不,就这样吧,我们就用这样的阵容开始新赛季。库布查克(湖人总经理)能够做到他任何想要做的事,他自己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接下来的交流,科比对球队管理层的怨气越来越大……

  “以湖人现在的阵容,是否有机会获得成功?”

  “不,根本没机会。”

  “那你想去迈阿密热火吗?”

  “最好今天就把我交易过去。”

  (国传)

  “疯狂”科比

  科比对球队不满,源于奥多姆上周被湖人送到小牛。

  他在交易发生的第一时间就公开表示愤怒,“我必须说,我非常不喜欢这个交易。球队就是想让他走,根本没有挽留的诚意。2007年的时候我也曾经要求被交易,当时湖人管理层为什么没有听从我的建议?”

  “疯狂”拉锯

  交易告吹:

  保罗又被耍了

  本报讯 “蜂王”保罗去快船的交易本已谈妥,可是跟几天前他去湖人的交易下场一样,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再度拒绝了这次交易。NBA官方的决定一出,再度引起了美媒体一片哗然。

  快船愿意用卡曼、布雷德索、阿米奴以及2012年无限制首轮选秀权交换保罗,黄蜂表示接受,但正托管黄蜂的联盟则要求快船加入戈登,表示2012首轮选秀权和戈登缺一不可。如此要价让快船无法接受,最终联盟一口否决。

  《雅虎体育》的头条标题是“stymied again”,直译过来就是:又被人从中作梗。雅虎给出的描述很直接:这种闹剧在NBA的历史上是空前的。《ESPN》则无奈表示,球队方面已经谈妥的保罗交易,竟在5天之内被联盟拒绝了两次,保罗又一次被耍了。而《体育画报》直接用“马戏”来形容联盟保罗交易闹剧,对联盟的做法表达了愤怒,表示NBA联盟接连强硬无理的施以拦截,这对黄蜂对保罗都不公平。

  (岳山)

  “魔兽”改口:

  或选择留守

  本报讯 关于“魔兽”霍华德要求交易的事情昨日又有了“变化”,在同魔术新CEO交流之后,霍华德似乎保留了继续留在奥兰多的可能。与此同时,魔术也表示不计划交易霍华德。

  在过去的几天,霍华德多次在公开场合发表声明,希望球队交易自己,并且批评球队总经理史密斯对于自己的引援要求置若罔闻。篮网和湖人等球队则对“魔兽”也是虎视眈眈。

  但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霍华德口气明显没有之前那样强硬,并且暗示如果球队做出改变,他未必会离开,“我爱奥兰多这座城市,如果球队愿意改变,愿意为赢球做所有事情,那么我将会留下。”

  马丁斯称,尽管霍华德的经纪人费根已经同篮网、小牛和湖人进行了接触。但是魔术仍然相信,他们可以留下霍华德并说服其续约。

  (文戈)

  “疯狂”马戏

  快船截和:抢下草根MVP

  本报讯 据《雅虎体育》透露,“草根”级的总决赛MVP球员比卢普斯在被尼克斯特赦之后,遭致众多球队哄抢,结果被快船通过竞价的方式获得,比卢普斯正式成为了快船一员。

  尼克斯为了能够腾出薪金空间去自由球员市场上招揽钱德勒,最终选择了用特赦条款裁掉比卢普斯。35岁的比卢普斯上赛季在安东尼的交易中,被打包交易到尼克斯,在为尼克斯出战的21场比赛中,比卢普斯场均有17.5分,3.1个篮板和5.5次助攻的表现。比卢普斯还曾经是2004年活塞夺冠的重要功臣,他在那一年也获得了总决赛MVP的荣誉。据悉,包括热火、魔术在内的NBA豪门球队都在考虑引进比卢普斯,但是他们还是没有能够竞争过快船。

  同一天里,小牛正式宣布签下卡特,合同期为三年,起薪300万美元。 (周逐)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