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漂泊海外9年后回国兑现诺言 北京国安签邵佳一

2011年12月14日14:29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12月13日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与效力于德国杜伊斯堡俱乐部的北京籍球员邵佳一签订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这也意味着漂泊海外9年的邵佳一终于回到国内,并且兑现了自己当初的承诺:只要回国,就一定选择北京国安。

  “之前我们与佳一有过约定,在签订合同之前都不会对外公布。现在既然双方正式签约了,我们也可以对外公开这件事情了,是的,佳一回来了,他又成为我们国安的一名球员,国安全体人员欢迎他。”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在13日下午接受采访时这样说到。

  事实上,当年佳一在离开国安前往德国踢球的时候,就已经多次表示将来回国之后就一定会再次选择国安。包括每一年赛季末休假归来,邵佳一都会到香河跟国安队进行身体训练,每一次回来让国安的老队医双印为自己进行针灸治疗更是佳一的必修课。

  就在今年,邵佳一加盟德乙球队杜伊斯堡并签订了两年合同,但在今年的联赛之中,邵佳一的出场次数并不多,在这种情况下,双方最终选择了友好分手。而在此之前,国安也一直关注邵佳一在德国的近况,双方也就佳一回国的细节进行了多次协商并达成共识。

  在邵佳一与杜伊斯堡解约之后,德国当地时间13日上午,人在德国的邵佳一通过传真的形式与国安俱乐部签订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这意味着邵佳一正式返回中超联赛,并且重新成为北京国安俱乐部的一名球员。 (小宋)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