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结束留洋回国邵佳一重返国安 中前场竞争更激烈

2011年12月14日14:32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2月13日电 仇建辉报道:在德国漂泊9年之后,31岁的邵佳一实现了自己当年的诺言,重回国安。13日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宣布“已经与邵佳一签署了工作合同”,下赛季邵佳一将重披国安战袍。

  2003年,邵佳一凭借出色的脚下技术和任意球绝活征服了当时还身处德甲的慕尼黑1860队,开启了自己的留洋生涯。9年间,邵佳一辗转效力过德国的慕尼黑1860、科特布斯和杜伊斯堡三支球队。上赛季结束后,邵佳一与更具冲甲实力的杜伊斯堡签约两年,希望能实现自己重返德甲的梦想。

  不过,新赛季杜伊斯堡在联赛中表现糟糕,邵佳一也未能很快融入球队,不得不苦坐替补席,出场10次累计268分钟,仅打进1球,和上赛季在科特布斯的表现相去甚远。无论是邵佳一还是杜伊斯堡,都希望在冬季转会期寻求改变。

  目前北京国安的中前场人员本就充足,邵佳一回来后,中场的竞争无疑会更加激烈。但北京国安下赛季面临亚冠、中超、足协杯多线作战,能够拥有两套完全不同的阵容配备,主帅帕切科才更有底气。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