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长江日报:有一种棋局叫两败俱输

2011年12月14日14:34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这一周来的汉军转让闹剧,活像一出低劣的连续剧:情节拖沓冗长……就好像《一起来看流星雨》之后,拍了个续集《一起又看流星雨》,然后又接着拍了《一起再看流星雨》、《一起还看流星雨》、《一起总看流星雨》……最后,再摆出一个让你恶心到极点的结局,这一出戏终于收场了。只不过,这个结局却伤了所有的人。

  首先,亨达睿和周汉坤显然没有落到什么好处。这原本是他们设下的一盘棋局,但很显然最后他们并不是赢家:不管他们原先的目的是什么,显然都没有达到;而经过这么一折腾,他们更是给人留下了不守信用的印象,这对于商家和商人而言,显然不是什么好事。

  而棋局的另外一个对弈者湖北省足协和中博也受伤了:原本期望着找到了一个好东家,可以继续湖北足球的希望,没想到却遇到了这档事。而作为棋局的旁观者、同时也是当局者,中博俱乐部的球员们更是一群受伤的人:到现在为止,他们连明年在哪儿踢球、明年能否继续职业生涯,都不能确定。原本就困难的湖北足球,经过这一折腾,更是难上加难;眼看着俱乐部注册日期临近,但湖北队却仍然没有新东家——很显然,在这一盘棋中,最受伤的是湖北足球。

  这离奇的一出戏,让我想起了《鸿门宴传奇》中黄影帝的一句话:有一种棋局叫两败俱输。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1-12/14/content_4934671.htm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