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总决赛柴飙/郭振东2-1风云组合 赢得中国德比战

2011年12月14日14: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奇
组图:中国男双比拼扣杀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1年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在广西柳州拉开战幕。在一场男双中国德比较量中,柴飙/郭振东2-1战胜蔡赟/傅海峰,三局比分为21-15、 14-21和21-19。  >>技术统计

  蔡赟/傅海峰和柴飙/郭振东虽然避开了死亡之组,但他们不得不在A组中直接对抗,与他们同组的还有韩国二双高成炫/柳延星以及日本的桥本博且/平田典靖。

  在中国德比的首局比赛中,柴飙/郭振东开局不错,很快以6-3取得领先,但蔡赟/傅海峰很快连续进攻得手,将比分反超为8-6。随后,柴飙/郭振东也还以颜色,连得4分,再次处于领先位置。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战至17-15时,柴飙/郭振东连续夺得4分,以21-15战胜蔡赟/傅海峰,赢得首局。

  第二局比赛中,蔡赟/傅海峰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一路保持领先,双方的分差一度达到8分之多。随后,虽然柴飙/郭振东一路追赶,也曾将比分缩小到4分,但蔡赟/傅海峰最终还是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21-14扳回一局。

  决胜局开始后,柴飙/郭振东一度以4-1领先,而这也成为本局比赛中最大的分差,此后,双方打的相当焦灼,比分交替领先,直至蔡赟/傅海峰19-18领先时,柴飙/郭振东开始发力,连得三分,以21-19赢得决胜局,从而以2-1的大比分战胜对手。

相关新闻:

·总决赛林丹2-1击败谌龙 中国德比战赢得开门红

·林丹:把总决赛当年终总结 呼吁羽毛球采用鹰眼

·总决赛-汪鑫2-0日新星 对手连救三赛点仍遭横扫

·总决赛-李宗伟2-1佐佐木翔 有惊无险获首场胜利

·总决赛-林丹险胜谌龙风云输德比 王仪涵遭爆冷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