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朱骏:阿内尔卡收入不限于年薪 市场开发价值大

2011年12月14日14:46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阿内尔卡加盟上海申花,法国《队报》报道称,他的年薪达到1060万欧元,这一年薪在2011年世界足坛球员收入榜可以排在第三位,仅次于埃托奥和C罗。昨天,上海申花老板朱骏现身说法,称阿内尔卡的月薪为十几万欧元,但阿内尔卡进入中国市场之后的商业开发,将可能为法国人带来更多的收入。

  朱骏表示,申花俱乐部确实在阿内尔卡身上花了很多钱,不过,其中有一部分是用于支付阿内尔卡的转会费和经纪人团队、律师团队的费用,因为阿内尔卡与切尔西尚有半年的合同。但阿内尔卡的转会费究竟是多少,朱骏避而不谈,称是商业秘密。对于外界报道的“阿内尔卡周薪20万英镑”的说法,朱骏予以否认。“肯定不到20万英镑,每周只有十几万欧元,而且这个数字也包含他的一些商业合同的费用,不是单单申花支付给他的薪水。”

  朱骏强调说,阿内尔卡进入中国市场后,其商业开发价值将可能会为法国人带来更多的收入。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