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内足球热点新闻

珠超联赛第四轮三场战罢 江门主场大胜位居次席

2011年12月14日14:49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第三届千色花珠超联赛第四轮上周末结束了三场比赛。大部分主力回归的江门千色花气派摩托队在主场以8比3大胜东莞雄视策划队,重回积分榜次席。广州维轩文化-华博队主场以6比3击败番禺茂德公队,赢得“广州德比”,以四连胜继续领跑。

  江门千色花气派摩托队的主力球员前段时间参加了另一项赛事,导致球队在第三轮客场以1比6惨败于深圳喜士队。上周主力回归后,实力提升的该队如愿以8比3大胜对手。

  本轮的焦点战役是广州维轩文化-华博队对阵番禺茂德公队。主队此前三连胜,士气正旺。不过,客队却在第5分钟率先进球。但实力强大的主队在上半场以2比1反超。下半场,两队掀起进球高潮,最终广州维轩文化-华博队以6比3获胜。现场督战的足球名宿赵达裕对主队的表现评价甚高。

  另一场,韶关丽宫以5比3胜深圳喜士。南海品卫洁具VS中山中顺洁柔和顺德VS肇庆七星两役因故延期。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