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5天连续两次否决保罗交易 斯特恩拿蜂王当猴耍

2011年12月14日15:0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随着湖人极不情愿地和险些到手的保罗挥手作别,洛杉矶的另一支球队快船紧接着就向新奥尔良黄蜂开出了更多筹码,希望可以代替湖人将保罗请到天使之城。然而,NBA联盟昨日再一次拒绝了关于“蜂王”的交易。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联盟5天内连续两次否决了保罗的交易。

  悄悄当“黄雀” 快船打造梦幻组合

  最早的交易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快船为黄蜂提供了卡曼、布雷德索、阿米努以及2012年无限制首轮选秀权,以交易保罗,并称双方的交易方案已经提交给联盟,只等斯特恩他们批准。

  事实上,在上一周两支球队就曾商讨过保罗交易。当时黄蜂队表达了对戈登的兴趣,不过快船队并不想送出这位处于上升期的后卫,因为他们把戈登视为联盟未来最出色的五位得分后卫之一。随后黄蜂队与湖人队、火箭队达成了三队交易,但两次交易方案都遭到了斯特恩的否决,湖人队无奈宣布退出,这给了快船队再次争取保罗的机会,而且用了更多筹码,CP+格里芬梦幻组合呼之欲出。当地媒体戏称,在洛杉矶两兄弟中,小弟快船队这次要当一次“黄雀”了。

  狮子大开口 联盟又当拦路虎

  作为一支被联盟托管的球队,黄蜂的交易成败还是斯特恩说了算。对于快船方面提供的筹码,总裁显然并不满意。据报道,他要求黄蜂把戈登纳入打包交易范围内,不过快船方面坚决不肯。联盟继而向快船同时索要戈登和森林狼的选秀权,正是这样的漫天要价将快船逼退。据悉,快船仍在积极改变筹码,但联盟方面提出的要价实难接受,即便保罗已经许诺会执行自己2012-13赛季的球员选项。双方完成交易的希望已很渺茫。

  而这已经是第三个告吹的关于保罗的交易提案了,此前湖人、火箭和黄蜂三方曾两度提交提案,但均被联盟所否决。实际上,目前联盟掌握着“蜂王”的生杀大权。“现在斯特恩掌管着黄蜂队,他决定着交易是否可以发生。”一位内部人士称。斯特恩这样横加干预已经引起了不少人的不满,黄蜂队的管理团队对交易一次次告吹感到心灰意冷。

  这是耍“马戏” 美媒体炮轰斯特恩

  保罗又一次被联盟挡住了去洛杉矶的路,只不过这次官方的说法不再是“篮球原因”,而是价码不够。NBA官方的决定一出,再度引起了美媒体一片哗然。

  雅虎体育的头条标题是“又被人从中作梗了”,对于保罗和黄蜂队的“遭遇”表现出了同情,也对联盟的做法表达了不满。作为联盟官方,如此干涉一支球队的运作,连续将两笔完全符合规则的交易否决,雅虎给出的描述很直接:这种闹剧在NBA的历史上是空前的。ESPN则无奈地表示,球队方面已经谈妥的保罗交易,竟在5天之内被联盟拒绝了两次,保罗又一次被耍了。体育画报直接用“马戏”来形容联盟导演的这几出保罗交易闹剧,对联盟的做法表达了愤怒。

  就连德隆也愤怒地公开批评斯特恩:“斯特恩知道他自己是个恶霸,这不是什么秘密,每个人都知道。我觉得每一个大公司的老总都是恶霸,这是他们成功的必经之路。”

  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相关新闻

  球星开始大搬家

  截至昨日,NBA转会市场频爆重磅交易,让人目不暇接。

  ●卡特转嫁达拉斯

  昨日,前扣篮王卡特已经与小牛签下一份为期三年,起薪300万的合约,正式加盟达拉斯。新劳资协议签订之后,昔日的超级球星卡特被太阳裁掉。小牛第一时间联系了卡特,并安排他到达拉斯试训。但因为联盟手续上的问题,卡特此前一直未参加球队的训练。

  ●巴蒂尔投奔三巨头

  中国球迷熟悉的姚明前队友、匹克球星巴蒂尔离开休斯敦,与热火签下了为期3年,总价值为900万美元的合同。在失去姚明之后,火箭并不愿意就此放弃在中国的市场,他们已将勇士弃将、来自哈佛大学的华裔后卫林书豪召入帐下。虽然林书豪的影响力无法与姚明以及易建联相提并论,但多少跟中国有点关系。

  ●“大宝贝”改行玩魔术

  在“魔兽”表示愿意留在奥兰多之后,魔术队昨日宣布,球队与波士顿凯尔特人正式达成一笔先签后换的交易,凯尔特人先签下“大宝贝”格伦·戴维斯,然后和前火箭球员沃恩·韦弗一起打包送去魔术,换来前锋布兰登·巴斯。

  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