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古蒂渴望步阿内尔卡后尘 自认可组申花理想组合

2011年12月14日15:2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现在看来,阿内尔卡加盟上海申花绝不是中超引进大牌球星的终点,而更像是一个起点。前皇马球星古蒂昨天再次明确表示,自己渴望加盟上海申花,与阿内尔卡搭档。与此同时,申花高层也表示,有兴趣引进德罗巴。

  “要么去中国或是迪拜踢球,要么就挂靴。”古蒂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重申自己不会回西班牙踢球,也不会重返欧洲。如果不退役,“我只有两个选择:去中国踢球或者去迪拜踢球,目前我正在运作这两件事。如果这两条路都走不通,我很可能选择退役。”古蒂的原话昨天也被西班牙的《阿斯报》转载。“我选择前往中国或迪拜踢球主要是因为除了足球,我想去认识了解他们的文化。异域文化让我兴奋,我渴望近距离地去感受它。”

  35岁的古蒂上个月与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俱乐部解除了合同。古蒂的经纪人目前正与申花俱乐部就古蒂加盟一事进行商谈。

  古蒂还强调,相比迪拜,他更倾向于去中国。“去中国是我的A计划,我首选上海申花。在那里,我不但可以享受上海的生活,还可以在业余时间出去逛逛,去认识那里奇异美妙的文化,”在得知阿内尔卡加盟上海申花后,古蒂表现得更加兴奋,“阿内尔卡已是申花的一员了,如果我也加入进来,那我俩将是球队最理想的组合。”

  此外,路透社近日也报道称,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证实,申花早在两周前就与德罗巴接触,如果德罗巴愿来中国踢球,他们也将斥重金引进。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