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阿尔贝茨惊讶阿内尔卡踢中超 预言不会让他满意

2011年12月14日15:27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据新华社伦敦13日电 曾效力于上海申花队的德国中场约尔格·阿尔贝茨近日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以自己过来人的经验看,阿内尔卡一定会喜欢在上海的生活,但那里的足球并不会让他满意。

  这位前德国国脚认为,阿内尔卡会提升申花队的知名度,并且有助于修复中国足球因假赌黑造成的不良形象。“对于中国足球,签下一些大牌球员是非常重要的。未来一些年龄偏大的球员会在那里选择结束他们的职业生涯。”他说。阿尔贝茨曾帮助申花队夺得末代甲A冠军,并荣膺2003年度中国足球先生称号。

  对于阿内尔卡的选择,阿尔贝茨表示自己“很惊讶”。“但他应该清楚自己的选择,在那里可以赚很多钱,我想他在去之前已经大概清楚情况,因为他是不会去一个自己一无所知的地方。”

  同阿内尔卡一样,阿尔贝茨当年加盟申花队时也是32岁。对于为何没有选择在申花队继续踢下去,现年40岁的德国人表示,“我认为当时的联赛中存在赌球行为,我没有证据,所以我没有开口说话。但你会发现当你尽100%的努力去比赛时,一些球员却并不是那样的……所以最终我选择离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