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国羽新队歌曝光陈奕迅支招 傅海峰爱子出镜录MV

2011年12月14日16:15
来源:搜狐体育

  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昨日在此间李宁体育馆举行开幕典礼,中国羽球队的队歌也首次曝光,名誉队员陈奕迅也到现场助阵。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中国队名誉队员陈奕迅被请到赛场。先是献上自己的新歌《看穿》,然后请上中国全体队员一同演唱中国羽球队录制的新队歌《追求》,这首歌的MV也是首次对外曝光。

  超级玛丽的音乐之后,傅海峰的儿子小鱼儿出现在窗前,一脸不开心的样子,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出现送给了他一支羽球拍,拉起他的手迈向一条路,就此展开了中国征战伦敦奥运之路。

  陈奕迅在活动结束后告诉记者,把小鱼儿加到MV中也是他自己灵光闪现提出的建议,没想到效果非常好。而很有唱歌天赋的李永波,也是整个歌曲录制过程中,唯一一个自己没有到现场指导过的人。作为中国羽球队的名誉队员,陈奕迅说明年伦敦奥运会到现场加油。

  “我希望能够到现场跟中国队一同感受冲击金牌的感受。(文章来源:大马媒体)

相关新闻:

·总决赛林丹2-1击败谌龙 中国德比战赢得开门红

·林丹:把总决赛当年终总结 呼吁羽毛球采用鹰眼

·总决赛-汪鑫2-0日新星 对手连救三赛点仍遭横扫

·总决赛-李宗伟2-1佐佐木翔 有惊无险获首场胜利

·总决赛-林丹险胜谌龙风云输德比 王仪涵遭爆冷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