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辟谣欲购小罗 蒂加纳本周抵沪即将接手教鞭

2011年12月14日16:20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陶邢莹

  本报讯(记者 陶邢莹)阿内尔卡之后是小罗?对于近期传言申花有意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申花方面辟谣称,所有传言都不属实。

  昨日,有不少媒体爆料,申花已经瞄准一位曾获得过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现役球员。于是,不少人据此列出了一些候选人,其中包括卡卡和小罗。

  昨晚,申花董事周军否认了这些消息,对于球迷的支持、媒体的关心,申花方面表示感谢。“德罗巴、小罗……凡是大家能想得到的,现在都往申花身上放。我们能理解,这也是大家的美好愿望,是对我们努力的肯定。但我们也呼吁,大家不要再炒作了,否则会打乱我们的工作节奏。”周军说。

  据悉,申花目前仍按照既定计划,在内外援方面逐步推进,“下一名外援究竟是谁,申花官网会正式公布。请大家再耐心等一等。”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法国名帅蒂加纳将于本周再次抵沪,如一切顺利,他将成为申花新主帅。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