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法权威媒体曝蒂加纳将签申花 或引援前国米锋煞

2011年12月14日1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队报》截屏


  大牌球星阿内尔卡已经加盟,对于申花来说下一步就是尽快签下新赛季主帅。根据申花方面的消息,蒂加纳本周末就将来到上海。为了能够充分了解中超以及申花俱乐部,法国人甚至亲自拜访了特鲁西埃,向白巫师讨教了有关中超和申花的情况,这也坚定了蒂加纳来沪执教的信心。来自法国《队报》网站引用的一篇来自《巴黎人》的报道,蒂加纳本周五将与申花签署三年工作合同。同时,申花的外援新目标很可能是前国米前锋尼日利亚人马丁斯!

  阿内尔卡的加盟,意味着蒂加纳的入主基本不存在障碍。在两周前到上海考察后,蒂加纳离开时说:“下次到上海时,我的身份就是申花的主教练了。”申花有关人士透露,明天(12月15日),这位前法国中场“铁三角”将抵达上海,成为申花新赛季主教练。

  这一消息今天在法国媒体得到证实。据《队报》称,本周五蒂加纳将在中国与上海申花签约,双方合同为期三年。根据蒂加纳的要求,新赛季申花的教练组将全部由法国人组成。除了关于主帅签约的消息外,该报道中介绍了关于德罗巴的情况,“如果引进德罗巴受阻,申花高层将着手引进前国米前锋,如今效力于喀山红宝石的尼日利亚人马丁斯。”

  虽然《队报》的此消息是援引的法国另一媒体,但作为法国权威媒体,历来对新闻处理的慎重原则,《队报》的消息可信度颇高。马丁斯在国际米兰成名,在初时的正选拍挡为克里斯蒂安-维埃里,随后因为球队买下克雷斯波和伊布拉希莫维奇等球员,在球队未能取得主力席位下,在2006年转投纽卡斯尔联。2009年夏天马丁斯才从纽卡斯尔联队加盟沃尔夫斯堡,不过他没能在主力阵容中立足,整个赛季出场22次仅攻入6球。2010年7月,马丁斯成为俄超豪门喀山红宝石的一员,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目前,申花俱乐部正在为新帅的到来作着准备。蒂加纳第一次抵达上海时,对康桥基地提出了改进的要求,如今基地正在装修,为此基地拒绝了一些中超球队的集训。此外,申花还提前为蒂加纳找好了翻译,他就是前上海中远主帅勒鲁瓦的翻译张云。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