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总决赛-汪鑫2-0日新星 对手连救三赛点仍遭横扫

2011年12月14日19: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组图:汪鑫头顶点杀不惧露点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1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柳州打响。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比赛中,中国选手汪鑫2-0横扫日本选手佐藤沙弥香,两局比分分别是21-7和21-9。其中第二局比赛,汪鑫一度连得八分率先拿到赛点,尽管佐藤沙弥香连救三个赛点,汪鑫仍以21-9获胜。

  佐藤沙弥香身高171,今年只有20岁,是日本新近崛起的一名新秀,目前世界排名第15位。在国际羽联可查的交手记录中,两人在今年5月份的苏迪曼杯比赛中有过一次交锋,那场比赛,汪鑫以21-12和21-11庆轻松获胜。

  今天的比赛,佐藤沙弥香进入状态较快,首局开局很快2-0领先,随后又以3-1领先,逐渐适应场地的汪鑫随即展开反攻,在3-4落后的情况下汪鑫打出一波3-0的得分高潮将比分反超。随后汪鑫越打越顺,在6-5领先的时候再次打出得分冲击波,一波6-0的得分潮彻底将比分拉开,随后汪鑫在17-7领先时连得7分,锁定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汪鑫开局4-0领先,随后佐藤沙弥香将比分追至2-5,汪鑫连得三分再次将比分拉开。12-8之后,汪鑫连得8分彻底率先拿到赛点,顽强的日本人尽管挽救了三个赛点,可惜为时晚矣,汪鑫21-9再下一局,2-0轻松战胜对手。

  在同时进行的B组的一场比赛中,印度名将内维尔2-1战胜韩国选手裴延姝。

相关新闻:

·总决赛林丹2-1击败谌龙 中国德比战赢得开门红

·林丹:把总决赛当年终总结 呼吁羽毛球采用鹰眼

·总决赛-李宗伟2-1佐佐木翔 有惊无险获首场胜利

·总决赛-林丹险胜谌龙风云输德比 王仪涵遭爆冷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